「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臘梅花開,香氣四溢,勾起我對那些濃濃愛戀的回憶。讀中專恰逢臘梅花綻放的時節,班上一名男同學暗戀上鄰班叫臘梅的女同學。我慫恿他大膽表白,少受暗戀之苦。他想想也是,僅唱唱“紅梅花兒開,朵朵放光彩”之類的歌曲是遠遠不夠的,必須鼓足勇氣表達愛意,否則,會后悔。在鄰班好友穿針引線下,他與她正式見面,互相表達好感,開啟戀愛之旅。然而,好景不長,他與她分手了,只任失戀的痛楚煎熬自己。也許是初戀難忘的緣故吧,每到臘梅花開時,他都會憶起與臘梅的短暫愛戀,渴盼著有奇跡出現。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她離他越來越遠。至此,無奈的他只好擱淺那份心思,奮力走出失戀的泥潭,去尋覓屬于自己的芳草。不過,為了追憶那段時光,他總會在臘月里買臘梅花回寢室,讓花香瀟灑嗅覺,慰藉心靈。漸漸地,他的初戀故事被傳為佳話,臘梅也成了我和他每次交流時敏感的話題。 畢業后,我當上了小鎮文書,除干好本職工作外,就是想有一個家。臘梅花開,姜育恒的《梅花三弄》唱得正火,孑然一身的我學唱著姜育恒的歌,享用著臘梅花的濃香,在同事的撮合下,與師范畢業的她相遇了。本來是有眼緣的,可她要求高,對我有些失望。任憑我如何猛追,她就是不來電。此等形勢,只好作罷,我陷入了痛苦中。抬頭看見盛開的臘梅花,聯想到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等富有哲理的話,我又振奮了精神,繼續尋找我的知音。好事多磨,談的女朋友近十個,卻因高不成、低不就而紛紛吹燈。又是臘梅花開時,父母終于為我找到了對象,而且一見面就來電,一談就投機。不到半年,我和她喜結連理。她,就是我親愛的妻子。能有今天,我和妻都心知肚明:是父母為媒、臘梅花為證的結晶。 有了女兒后,我倍感責任重大,通過做家務、關心過問等方式,極盡父親、丈夫之能事,奉獻著濃濃的愛。臘梅花開,我是在街上尋香而去目睹的。賣花的老年婦女在寒風中吆喝著兜售,可是買者寥寥無幾。面對此情此景,多愁善感的我想起了年邁、在老家不輟勞作的父母,想起了在小家等待我去關愛的妻女,陡地漲起酸澀的心潮,情不自禁地掏腰包買了一大捆臘梅花回家,插于水桶內,盛入水,置于窗臺上。很快,花香濃郁,彌漫在小屋內,令人陶醉,也猶如我濃濃的愛,浸潤進妻女的心脾乃至靈魂。 今年的臘梅花又開了,照樣泛黃而馨香,照樣被花農挑、背到街上售賣。前些天,妻外出應酬,路過一個叫高筍塘的地方,看見中年男子在賣臘梅花。妻也是柔情似水、心地善良之人,簡單侃價后,以8元/束的價格買下兩束。臘梅花到家,我欣喜不已,在妻的囑咐、指導下,洗花瓶、灌水、插臘梅花,忙得不亦樂乎。 長此以往,我的感悟越來越深:臘梅花開,情深深,愛濃濃,銘刻進我記憶的窗欞里,值得我用一生去回味與珍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大自然美妙之音 文/鄧屹巖 大自然中有許多美妙的聲音,它們就像一首首好聽的歌。 早晨剛起床,我就聽見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好像在說:“小朋友,起床了,太陽公公曬屁股了。” 吃完早飯,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暖暖的風吹過耳邊,樹葉沙沙作響,那聲音像是小時候媽媽常給我唱的搖籃曲,那么輕柔,那么溫暖。 碰到下雨天,雨的聲音也很好聽。小雨是細細的,密密的,不仔細聽根本聽不見聲音。下大雨時,聲音嘩啦啦的,雨點打在玻璃上,鐵棚上,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就像鼓手在擊鼓開演唱會。 來到學校,上課鈴響起,像一首歡快的樂曲。這鈴聲時刻提醒我們在學校要遵守紀律,好好學習,長大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 用心聽吧,你一定能聽到大自然的聲音是多么豐富,多么美妙。 親近大自然 文/劉怡新 今天周六,我和弟弟早早起床,坐上我們夢想的大巴車,出發嘍! 我們來到了“大自然夢想城”,我們隊的教官是天馬教官。活動第一項我們玩真人CS,這是男生最喜歡的,然后我們另一組小記者去玩叢林大冒險。中午的時候,我們自己在野外支著大鍋做飯,有的小記者撿柴生火,有的小記者打雞蛋,還有的小記者洗菜切菜。最后,在我們所有小記者的共同努力下,美味的面條做好了,我們在樹林里席地而坐,伴隨著微風,吃著自己做的飯,別提有多香了。 吃完午飯,我們來到“高空攀巖”,我鼓起勇氣第一個挑戰,并成功地爬到了及格線。我們隊的隊員也個個都是好樣的,沒有一個膽小鬼,雖然有兩個小妹妹嚇得哭了鼻子,但最終也在教官的鼓勵下勇敢的完成了任務。 最后的活動是植樹。我們來到一片挖好樹坑的空地,小記者們種下了自己的小樹。一棵小樹會見證我們的成長,也代表綠色的希望。我很開心能參加這個活動,小樹快快長大,我也會快快長大。 大自然的顏色 文/陳錦蓉 看,大自然的顏色多么絢麗多姿呀! 春天,迎春花開了,它披著金黃金黃的外衣,在鋪著用嫩綠的小草做的地毯上走秀,一向文靜的桃花看到了,也趕緊換上粉得像霞的衣服,叫道:“風兒保鏢,快往我這邊吹!”風兒便穿著隱形透明的衣服,鼓起腮幫,使勁吹著桃花,桃花便跳起迪斯科。 夏天,火紅的太陽照著大地,光芒萬丈。顏色如翡翠般綠的荷葉,帶著滿臉紅暈的荷花仙子小心翼翼地探出頭來,好奇地望著這美麗的世界。知了穿著棕色的運動服,說:“熱死了!熱死了!” 秋天,田野里的麥苗兒黃澄澄的。楓葉離開了楓樹媽媽的懷抱,織了一件紅得似火的毛衣送給大地爸爸。小楓葉真貼心呀! 冬天,雪花妹妹也不甘示弱,她忙著給大地縫了一件雪白棉襖,讓它這個冬天不再寒冷;大地爸爸的心,頓時覺得暖烘烘的。 啊,大自然的顏色真是千變萬化多奇妙! 大自然的聲音 文/鄧逸臣 聽,大自然的聲音多么美妙! 春天,我來到小樹林里,頭頂有一只只小鳥在枝頭唱歌。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我來到溪邊,聽見溪水嘩嘩嘩,嘩嘩嘩的聲音。 這時候,下起了淅淅瀝瀝的春雨,“滴答滴答”的春雨仿佛唱起了令人陶醉的歌聲。 雨停后,又刮起了溫暖又涼爽的春風。春風呼呼的吹過,萬物蘇醒,桃花紅了,迎春花開了,柳枝綠了,大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竹筍咔嚓咔嚓在拼命地向上生長,各種五顏六色的小花都盛開了,爭芳斗艷,紅如火,白如雪,粉如霞,美麗極了! 春暖以后,小燕子從北方飛回來了,還不時“嘰嘰嘰嘰”地叫著,好像在歡呼:“春天來了,春天真美麗。” 聽,大自然的聲音會使你永生難忘。我愛大自然的聲音! >>>更多美文:好文章

夕陽悄悄的落下 親吻了山林 晚霞還徘徊在天空 俯視著槐樹下的我 仿佛對我傾訴 又像化成一張情網 罩住多情的我 我停下腳步親近了楓林 只是一陣薄涼的清風 剝落了樹葉 飄落在我手上,一句情話 卡在秋的喉嚨 怎么也說不出口 這一刻,晚霞與天空 連成一片 流淌著撕裂的血紅 多情的我 又把悲傷的往事撩起 隨風飄落一地情思 多么希望 忠情不渝的愛情 花開有結果 美好的日子佳期如夢 如此這般 我與你親密無間 靜靜地相處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arrow
arrow

    w86fg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