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我做夢也沒想到,37年前能夠走出大山去當兵,回鄉擁有一份讓父老鄉親羨慕的工作,這得益于那年家里被盜的一只大公雞。 1981年11月中旬的一天,我從茶場收工回家,父母和弟弟、妹妹走親戚未回。那晚獨自看書,看著看著就迷迷糊糊睡著了,到天亮都沒聽見熟悉的公雞報曉,卻被門外“咚咚”的捶門聲給震醒了。門外的爺爺一邊捶門一邊大聲呼喊:“華兒快點起來,你家的大公雞被小偷偷走了!” 我趕緊打開門,爺爺十分著急地告訴我:“天麻麻亮時,你舅媽瞧見一人提著一只大雞公從院子跑出,朝著公路往街上方向去了,你還不快點去追。” 我一路小跑追到街上,從下街找到上街,找了所有的街市,哪有我家大雞公的蹤影,累得我滿頭大汗。尋找無果,返回到公社大門外街口時,恰遇村上的民兵連長,他把我拉到一邊,問我今年多大了,想不想去當兵。我連忙告訴朱連長“快滿十八歲了,想去當兵”。于是,朱連長帶著我疾步來到公社武裝部,找到魏部長說明了我的情況。魏部長見我很結實,又有高中文化,欣然同意,讓我趕緊填了一張體檢表,催我趕快到區武裝部體檢站。我把丟失公雞的事兒拋在了腦后,一門心思一關一關接受檢查,到下午兩點多,終于順利通過了最后一關的總檢。 回到家里,走人戶的父母已經回家,見二老沒有責怪我,心里堵著的石頭也落下了。當晚,我把考兵的事告訴了父母。父親沒有言語,母親嘆了口氣說:“我們家沒有背膀子(背景),考了也白考!”我也沒抱多大希望,仍然往返于家和茶場之間。 十一月最后一個傍晚,下著鵝毛大雪。我從茶場回到家門口的院壩,眼尖的妹妹歡天喜地跑出屋:“哥哥你考起兵了,哥哥當兵了!”并將蓋著紅紅公章的入伍通知書遞到我手里。那刻,我做夢都沒有想到能夠考上兵,去外面闖世界。我久久盯著久盼而陌生的入伍通知書,任憑天上的雪花飄落,任憑河溝吹來的陣陣寒風刺骨,心里卻已透出陣陣暖流。 一進門,平時少有的肉香便撲入鼻腔,母親正切著我過年時最愛吃的豬頭肉,順手送了一塊在我嘴里,臉上寫滿了燦爛的笑意。父親從門外回來,頭發上還有一層沒有融化的雪花,手里提著一瓶紅高粱白酒高興地說:“今天是咱們家華兒的大喜事,今晚上父子倆破例多喝兩杯!”住在上院子的爺爺奶奶聽說我從茶場回來,也趕忙來到家里,家中頓時平添了少有的熱鬧。晚飯間,從不沾酒的爺爺、奶奶和父親一道,與我第一次碰杯,祝賀我考上解放軍。 十二月六日是新兵集合的日子,那天早上大隊組織歡送,遠房的支部書記舅舅給我戴上大紅花,一隊敲鑼打鼓的鄉親送我到了鄉武裝部。 第二天來為我送行的只有九歲的弟弟,我們沒有像大人一樣對話,他只是緊跟著車身,踮起腳尖盯著我揮著小手,示意“哥哥慢走,一路平安”。身旁一起參軍的同鄉,有的突然放聲大哭,而我只是望著弟弟揮手告別。汽車路過我家附近的石橋時,爺爺奶奶、父母和妹妹早已站在橋欄邊,不停揮著手,喊著我的乳名。我站在車廂邊揮著右手,喊著“爺爺奶奶再見,父親母親再見,妹妹再見”。直到汽車轉過一個大山彎,看不見老家的石橋了,但我還聽得見對面大山傳來的親人呼喊聲…… 今年端午節回老家看望父母,二老喜上眉梢,父親喝了一杯酒,又開始嘮叨,說我能有今天的好日子,全靠我們家那只被盜的大公雞。 一直以來,我心里都裝著大公雞牽線搭橋的往事,也十分珍惜來之不易的今天!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想夜晚的星空 會永遠照亮 永遠映在眼中 遠遠望去 陪著青山深處 你在云中 >>>更多美文:自創詩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 每當聽到筷子兄弟唱的這首《父親》歌曲時,我都會淚流滿面。想起了臥在病榻上的父親一生的不易,一生只知道奉獻不知道索取。今年已經75歲的老父親,得腦血栓已經9年。就這樣不言不語的9年,全靠外力作用的倒下、坐起的9年,只會拉拉手、微笑的9年……如今父親吃飯已經越來越少,無力咀嚼,基本靠稀釋下咽,時日已經不多了。 父親兩歲時便沒了母親,他的母親是因為日本鬼子投放鼠疫而亡。后來,爺爺續了弦,在后老伴兒面前矮半截的爺爺,只對后老伴兒的孩子們關愛有加,對父親的關心就更少了。父親5歲時得了一場大病,渾身抽搐嘔吐不止,比父親年長十多歲的姑姑曾經說過,由于醫療條件落后,也不知道父親得的是什么病,除了觀望等待奇跡出現,沒有什么辦法可醫治父親的病,最后,沒有一點希望的家人只好把奄奄一息的父親用草席包裹起來扔到了墳塋地。第二天,父親竟奇跡般地活了過來,自己歪歪扭扭回到家……大難不死的父親后來在哥哥、親戚、村鄰的幫助下,靠吃百家飯一天天長大。 父親做了一輩子的鄉村教師。年輕時曾經“輝煌”過。輝煌的原因是考上了農安的師范學校,成了國家的公立教師,吃上了“紅本”,屬于正兒八經的國家干部。然而,沒有享受夠幾天好日子的父親由于受“文革”的影響,被迫辭去教師資格,從榛柴小學回到老家柴崗鄉紅旗村務農。 務農不到兩年,紅旗小學由于教育落后,教師缺少,學校看到父親的人品和能力,請父親前去學校代課。教學,對于父親來說,如魚得水,綽綽有余。這一代就是20多年,教過的學生無數。20世紀90年代初,國家出臺政策,讓一部分代課教師轉正。當時,學校有很多需要轉正的代課教師,父親總是讓著別人。學校先后轉正20多人,等到父親辦理手續時,政策又發生了改變。無論是學校還是家人親戚朋友都支持他去找找人爭取轉上,可父親總是默不作聲。 1987年11月8日22時左右,農安縣火車站寒風凜冽大雪飄舞,父親站在站臺上一語不吭看著我,不一會,一輛軍列緩緩地開了過來。大家伙兒排著整齊隊伍走上列車,當我即將踏上列車時,父親拽著我的手告訴我“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這是我當兵臨走時聽到父親說出的話。后來聽母親說,第二天,父親回到家里大病一場,淚流滿面,嗓子嘶啞說不話來。當兵以后,我遵循父親的教誨,努力學習,踏實工作,積極向上,要求進步……先后獲了獎、立了功、提了干,一直到2007年轉業到地方至今,30年間,我先后寫過不下百人典型事跡,唯獨沒有給父親寫過什么。 我也將到知天命的年齡了。嚴格地說,在外奔波30年,還沒有真真切切和父親一起品味過生活,每每想起這些,總是覺得虧欠父母太多,直到去年女兒考上了大學,才有時間回老家看望父母。每次父親見到我時,總是露出笑的模樣,雖然父親不會開口說話,但他會用他那顫顫巍巍的手用力地拉住我的手,此時此景,我眼含熱淚。我告訴他,我很好,并把單位和自己家里的事情和他訴說一遍,父親聽完后就會慢慢把手撒開,然后目不轉睛地盯著我。 勤勞一生的父親無所求,只求兒女健康、向上、快樂、幸福。在外奔波30年的我,希望父親求生的欲望再強一些,多活幾日,給我孝順的機會。如果有來生,我愿意做父親的兄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w86fg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